2010年9月7日星期二

是时候好好休息了....嘻嘻

 
 
赫赫.....昨天好爽.....从早上7点醒来就忙着开始准备准备-打扮自己了.....因为跟表妹和姐妹去逛逛....好让自己能放松1下.....^^

早上1起用过早餐后就赶着去买车票上巴士了....咔咔...1直到差不多11点半才抵达我们的目的地-Ipoh parade O(n_n)O....
这次去并没有什么收获.....但是我们很开心....看了一部电影......
还拍了好多照片...哈哈真自恋.....

走到好夜.....晚上还1起用了餐才回家叻....

累到......回到家不久还要出去跟朋友聚旧.....^^

然后到凌晨1-2点之间才回家.....这时才轮到我碰电脑.....才到我有时间POST 照片罢了....
嘻嘻几厉害的嘛.....呵呵因为真的好累噢......不过都是值得的.....
不知不觉我已经忙到了今天凌晨5点钟++了
现在也是时候睡了......不然就快奔溃了^^



2010年9月5日星期日

我的快乐不是属于我的

诶...这样的生活几时才能离开我??

人们都说:
每个早晨就是新1天的开始
即使是不愉快的事也应该把它给遗忘。。。 而我呢...??却不可能那样 O(+_+)O

就说今早好了....
1起床罢了就看到那个人发来给我的信息.......
哇!看了那封信系的内容....真没心情...
我不明白为什么ta那么得空来骚扰我的生活....
ta为什么要破坏我跟家人的关系.....
为什么??谁能告诉我??
这样ta会爽点吗??
还是Ta不正常??

(问我为什么我们的关系发展到这样的地步??)

 拜托。。。我很想问:"你是我的谁??!!
谁跟你有任何关系??"

说我固执.....?.....那为什么不说是你死缠烂打呢??

拿了我的枕头还说到我应该给你的这样....我害你想我这样....
好心你...很难让人家不觉得你是个变态咯....

真的那么得空的话就去找个女人娶了她...为什么要来干涉我的生活.....
破坏属于我的1切...你会比较快乐吗??

我真的很想离开这里....
远离那些烦恼....
我不想我的1生有你的存在....
我不想我的心情随你而变.....
我不想我的1切都提到有关于你的事情....
我不想什么都由你来掌握!!

如果说2012年世界末日真的会到来....
我想也未必是件坏事吧.....
最起码我可以没有烦恼的....离去也值得.....
因为我的快乐并不是我的.....

我成功了 O(n_n)O

  2010/09/05
  我终于成功可以开始我第1则部落格了。。。赫赫。。爽爽的。。。